洽詢專線04-7325859
Smart TransPRK全智能零接觸近視雷射

近視雷射介紹

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

Smart TransPRK全智能零接觸近視雷射手術是TransPRK的高階進化版,使用全球頂級的SCHWIND AMARIS系列準分子雷射儀,擁有獨特的SmartPulse技術。因手術全程使用準分子雷射、無需使用酒精浸泡角膜,能快速且精準地客製手術治療;無須掀開角膜瓣、安全性極佳。

分類方式屬於表層近視雷射手術

Smart TransPRK在近視雷射手術的分類上是屬於表層手術的一種,Smart TransPRK不但承襲傳統表層手術的高安全性和高穩定性,加上Smart Pulse技術,術後可優化角膜使其更平滑,改善傳統表層手術造成的疼痛不適、加快復原速度,並提升術後視覺品質,重新定義了表層手術。
它無論在治療近視、散光或遠視均可達到非常良好的效果,近視、散光,一次OK!

近視雷射醫療創新獲獎紀錄
此技術還榮獲《Ophthalmologist》醫療創新大獎,其突破性的創新引領全球屈光雷射領域。
近視雷射醫療創新獲獎紀錄

 

近視雷射手術優勢

近視雷射不掀角膜瓣,零切口
Smart TransPRK 保留表層近視雷射手術的安全優勢,但能有效減緩術後疼痛及縮短恢復期。

零接觸角膜,避免傳統手術後遺症
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因不需製作角膜瓣,故無需做角膜抽吸,手術全程無器械接觸角膜,可避免其他近視雷射術式可能產生的角膜相關後遺症。

採用SCHWIND AMARIS 系列準分子雷射儀,單一步驟完成手術
全程使用SCHWIND AMARIS 系列準分子雷射儀完成手術,過程無須更換機器、無器械製作切口。

可處理高階像差,視覺品質客製化
80%的人有程度不一的高階像差,SCHWIND AMARIS 系列準分子雷射儀,搭配小光斑,可矯正近視、散光,甚至是複雜的高階像差,夜間視覺品質亦可改善。

術後角膜結構穩定,適合運動族群選擇
因角膜厚度保留較多,能有效降低度數回退及併發症,同時減少圓錐角膜風險。

Smart TransPRK擁有技術

SmartPulse(SPT)全智能脈衝
SmartPulse(SPT)為超先進的3D雷射技術,能完全符合角膜弧度。其雷射光束位置分布與傳統的2D方式相比,更為均勻,雷射脈衝間更加緊密,可使術後角膜更平滑,並縮短恢復期及有效提升視覺品質。

為什麼需要SmartPulse(SPT)3D雷射技術?
眼球畢竟非平面而是球狀,SmartPulse(SPT)施打光束能依照角膜弧度形成緊密連接的六角形,好比蜂巢、足球組成方式,較傳統2D方式更為均勻、平滑、穩固。

Advantage02

智能溫度效應控制系統
以準確的熱度進行手術。

為什麼雷射手術過程智能溫度效應控制很重要
此項技術可以智能偵測並調控角膜的受熱程度,避免單一點過熱而造成角膜受損,防止角膜周圍組織的傷害。
Advantage03

自動能量密度調整系統
能幫助保持雷射脈衝和能量釋放的完美平衡,成就極緻平滑的角膜。

為什麼雷射手術過程需要自動能量密度調整?
角膜每個區域的厚度是不一樣的,這項技術可以在施打過程中依照各角膜區域所需,自動調整施打能量,最終達到平滑的角膜。
Advantage04

近視雷射手術步驟

STEP1先使用局部麻醉眼藥水做局部麻醉SmartTransPRK01
STEP2利用準分子雷射削切角膜上皮SmartTransPRK02
STEP3再削切基質層矯正屈光不正SmartTransPRK03
STEP4 完成手術

SmartTransPRK04


近視雷射Smart TransPRK手術步驟動畫
Smart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全程約30分鐘,多數時間為進行術前準備及術後觀察,實際施打雷射的時間雙眼不超過30秒!

主治項目

  • 近視矯正手術
  • 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術
  • 老花雷射手術
  • 學童視力保健
  • 兒童控制鏡片
  • 微創視網膜病變治療等